close

在墨爾本的騎馬才是真正的騎馬啊!

 

 

 

在我印象中好像小時候有騎過馬

在動物園裡 有繩子牽著的那種

然後我嚇得半死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在墨爾本的近郊(忘記地名)

體驗了“真正的”騎馬

那邊很偏僻 即使google還是要找一下

到了目的地都還會覺得 真的是這裡嗎? 這裡有人居住嗎?

 

 

 

騎馬前先填了一些基本資料.緊急聯絡人和有無騎馬經驗

我選“無”“無”“無” 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

BUT 我選了沒有他還是讓我一個人騎一隻

 

填完資料開始穿著裝備

 

 

 

 

這邊騎馬完全沒有人旁邊帶或牽著

重點是他還按照身高選馬

因為我不矮 他選了一隻白色大隻的給我

是一隻母的叫Granny

 
 
 

我整個超緊張,一直問他乖不乖

 

 

 

真的從來沒想過完全沒經驗,但他們卻放心讓我一個人騎

在那邊有看到大概3.5歲的小朋友就在騎了

果然東西方的文化很不一樣

 

 

 

他有2種tour,一個是只有走樹林的1小時(AU30-40有點忘記)

另一個是有加海灘路線,全程2個小時,大概貴2倍

雖然很想走有海邊路線的,但那時候大家都想選便宜一點的,所以我們是選樹林路線

 

 

他的路線就真的是“樹林”,未開發那種

 
 
有幾段路是上坡,還要跑起來

有點緊張但真的很好玩

 

後來聽別人說,其中某一段旁邊有一隻袋鼠跟著我們,在旁邊跳

但我第一次騎很緊張都不敢亂看,所以沒看到

後來一直尋找袋鼠身影都找不到,他們毛色跟枯樹太像了哈哈

 

 

騎馬真的是一項全身的運動

騎完之後全身酸痛了好幾天
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全程下來沒有什麼無聊的感覺

從頭到尾都很興奮

價錢也不貴

 

老闆很有型

 

 

 

 

很推薦大家來玩

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在騎海灘路線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yitingyiting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